汪峰演唱会首款海报曝光 北京场将抢票

2014年03月24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汪峰曝演唱会首款海报 汪峰曝演唱会首款海报
汪峰 汪峰
汪峰演唱会 汪峰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24日),歌手汪峰[微博]在私人微博抢先曝光2014-2015年超级巡演的首款海报。今年的演唱会“峰暴来临”的主题从直观上更具侵略性,整体塑造出时尚的、正面的、愤怒但不尖锐的摇滚面孔。汪峰巡演北京站的门票,本周开始销售。

  此次 “峰暴来临”超级巡演将横跨寒暑,共计40余个城市,全部为国家级体育场级别,累计观众人数预计超200万人。另外由国外设计师LeRoy Bennett和他的团队倾力制作,将在舞美、灯光、声效等方面全新打造。 此次巡演北京站将于8月2日在能容纳近十万人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主办方罗盘文化联合大麦票务于3月28日推出“先付先抢”的购票模式。歌迷先在网上选择相应的价位,并完成付款,付款成功后每人将获得排号,抢座时按照排号的先后顺序分组进行自主选座。大麦网提供所有可售座位进行抢座,相对于传统的预售模式,更加透明化,保证公平、公正、公开。(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