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公布巡演城市挑战鸟巢 设计大咖助阵

2014年03月19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自上周汪峰[微博]在其微博公布2014-2015巡演计划之后,相关的演唱会城市名单一直被歌迷所关注,近日主办方罗盘文化终于公布其2014巡演的部分城市列表,其中北京鸟巢站的名字最为引人瞩目。相比近几年“信仰”“存在”系列巡演,汪峰此次一改往年的哲学命题,“峰暴来临”的主题从直观上更具侵略性、显得摇滚范十足。

  歌迷投票“点将” 确定首批巡演城市

  自汪峰公布其2014巡演计划后,具体的演唱会城市就成了众多歌迷所关注的焦点,主办方在网上展开“点将”活动,即由歌迷投票数量来确定巡演城市。自2月21日开始,累计共有5万多人注册投票,根据投票数量的比例和地域分配,主办方公布汪峰2014-2015超级巡演第一批演唱会城市为北京、长沙、青岛、重庆、杭州、包头、大连、苏州、太原、济南。

  时隔二年在京个唱  摇滚“峰”暴席卷鸟巢

  汪峰在去年的诸多站巡演中,唯独没有北京,相比去年的遗憾,今年汪峰早早就公布了北京的演出计划,8月2日,他将在鸟巢举办北京站个人演唱会。能容纳近十万人的鸟巢不仅考验歌手掌控现场的音乐能力,更要求艺人有足够的票房号召力。在经历去年15场巡演之后,汪峰显然对此信心十足。

  设计师助力 打造华语摇滚秀

  在汪峰的音乐定义中,演唱会现场的声音才是最震撼最真诚的,这也是一个歌者最核心的价值。一场完美的演唱会,并不仅仅取决于艺人的表现,乐队、导演、灯光、舞美等多个工种的配合也尤为重要。此次汪峰专程邀请了世界知名设计师LeRoy Bennett。曾经执掌过碧昂斯、lady gaga、保罗麦卡特尼、九寸钉、德国战车、Bruno Mars演唱会以及超导演LeRoy Bennett,将带领数十人的团队,为汪峰打造摇滚秀。(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