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拍Vol.16 《我是歌手》的最后48小时

2014年04月08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来回想《我是歌手》第二季,记忆已经不是特别清晰了。经历第一季的狂热,第二季的“歌手”还能有多少惊喜呢?通过第一季的定调,第二季的“声音”还能有多少惊艳呢?说实话,确实有些疲。

  但你又没法否认,这确实是个牛逼的平台。曾经在某卫视选秀节目中一举夺魁的茜拉,是通过《我是歌手》才疯狂涨粉儿(微博粉丝从四位数到七位数);曾经在内地观众眼里是nobody的香港歌手邓紫棋[微博],现在成了人气爆棚的somebody;曾经都差不多淡出视线的台湾老艺人张宇[微博],现在不仅回温,还让大家知道原来主持这么行;曾经因选秀出道的周笔畅[微博]和张杰,来节目扒掉秀星的印记,展现成熟后、升级后的自己,让人刮目相看;曾经负面新闻比歌手身份还叫人印象深刻的曹格[微博],这次算圆圆满满做回了令人喜欢的那个歌手曹格;曾经歌长期比人还火的韩磊大叔,不仅拿下《我是歌手》第二季歌王桂冠,还获得了“艺术家”、“萌叔”等美誉。如果说让这儿是歌手们的“二次革命”圣地,那么,他们中的大多数不可谓不成功。尽管《我是歌手》推广的歌手风格有些单一(这也是电视观众选择的结果),但这个节目的制作水准仍然代表了国内音乐类电视节目的顶尖水准,为此,以洪涛为首的制作团队煞费苦心。

  《我是歌手》最后的48小时,全线参与者们为了打好总决赛直播硬仗,都卯足了劲头,随时随地能引爆小宇宙。最终,这“折腾”了三个月的节目终于……就这么……愉快地结束了!此刻,谁是歌王、谁人气最高,重要,却也并非全部。大方认可、面带微笑,成了参与歌手们最整齐的两个动作,而且节目结束,大家也还有很多事儿要做,很多事儿等着收尾,比如:马上去庆功宴不醉不归嗨到天明,马上大口吃零食“长身体”,马上接受独家专访分享喜悦、马上感谢辛劳一季的工作人员!(南音/文、摄影)

(责编: Edwar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