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男友劈腿郭敬明?经纪人:无聊

2014年04月10日10:2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蔡依林 蔡依林
锦荣 锦荣

  信息时报[微博]讯 蔡依林[微博]上周才开心出席男同性恋婚礼,不料男友锦荣近日被爆与“与剧组男导演出轨”,矛头直指《小时代3》的导演郭敬明[微博]

  爆料微博“娱乐圈揭秘”称“某女星男友又出轨,这次不是和夜店妹,而是和剧组的男导演”,加上帖子前后的种种暗示,网友纷纷将蔡依林、锦荣、郭敬明“对号入座”。

  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微博]以“无聊网络传闻”不回应;锦荣经纪人小毛表示看过相关微博内容,但强调:“不可能,太扯。”是否会对该博主提出法律行动?小毛说:“不会,微博言论太泛滥,除非太严重影响艺人形象,不然看看笑笑就好。”

  《小时代3》6月开始宣传,锦荣与郭敬明届时会尴尬吗?小毛表示不会因此传闻受影响。而郭敬明身边的工作人员赵先生则说:“我没有听过这样的事,不确定消息的来源,没办法接受采访。”泰渔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