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农明星》录制onetake花絮曝光

2014年04月21日11: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竞演中曹格在忙完电视节目的录制之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开始筹备自己的新专辑。近日,曹格曝光了自己在录音棚里录制新歌 《农明星》的onetake花絮版视频,“一次过”的实力彰显曹格炉火纯青的唱功。

  据了解,《农明星》将收录在曹格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这首歌是由这位创作才子+金曲歌王亲自操刀作曲,并邀请台湾音乐才女娃娃共同填写歌词。不难听出,歌中直抒曹格作为歌手的内心独白,写满了他对音乐始终如初的坚定信念。曹格在网络上留言说:“我相信一个创作人,或新人,跟我都有时候会有同感。就是用心写,用心唱,不一定会有人欣赏。可是至少我们写的歌,唱的歌,自己可以欣赏,哪怕只有自己一个人。玩音乐的时代正在面对考验,写歌的,唱的我们,都要加油!音乐万岁!”曹格多年以来对音乐的执着让“坚持梦想”这四个字脚踏实地,同时亦把正能量传递给歌迷。

  从金曲歌王到《我是歌手》舞台,曹格不加丝毫掩饰的把真实自我摆在歌迷的眼前。他不怕一路荆棘,不怕没人欣赏,鼓励自己激励他人。歌曲在他炉火纯青的唱功中有灵魂亦有血有肉,录制新歌视频抛出后歌迷对于新专辑的期待指数更是飙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