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华娱乐与中影派拉蒙两巨头音乐影视接轨

2014年04月21日14: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合影 合影
会后交谈 会后交谈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与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之一的派拉蒙影业展开合作,联合凤仪传媒、乐华娱乐及华桦传媒等公司一道,将于年内拍摄3D奇幻动作大片《马可·波罗》。据悉,此次合拍的奇幻动作大片《马可·波罗》将围绕导演组建立最具“好莱坞水准”的制作团队,并邀请全球最具影响力的超一线演员参演,参与各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为10月份的正式开机蓄势待发!

  自2009年成军以来,乐华娱乐以音乐为基础迅速崛起,成为行业的领军人物,其旗下艺人也纷纷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韩庚通过《庚心》、《狂草》两张个人专辑,不仅包揽了国内全部男歌手大奖,更在2012年夺得MTVEMA“全球最佳艺人”奖,成为历史上首位获奖的中国歌手。与此同时,韩庚也完成了从乐坛走向大银幕的完美转型,从《大武生》到《致青春》再到《前任攻略》。周笔畅签约乐华娱乐后发行个人专辑《Unlock》并展开了全国巡演,其在音乐上的用心演绎与独特的个人魅力不仅使她赢得了超高的人气与不断刷新的票房纪录,更让她接连夺得2013年度音乐风云榜、东方风云榜、华语榜中榜等多个权威颁奖典礼的热门大奖。阿兰于2013年起抢占各大卫视黄金强档音乐节目,从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到央视《梦想星搭档》再到深圳卫视《金钟奖音超大赛》,阿兰在音乐上不断挑战,在每个舞台上都将自我发挥得淋漓尽致。阿杜、安又琪、黄征、张瑶,每个艺人都在乐华娱乐这艘乘风破浪的娱乐航母上都得到了个人升华。

  自2012年起,乐华娱乐开始将触角延伸至影视业。从集结旗下全体艺人为好莱坞科幻巨制《云图》演绎中文推广曲后,乐华娱乐便拓宽了事业的又一版图。不论是在音乐还是影视领域,乐华娱乐CEO杜华都坚持带领整个公司走国际化路线,不论是成立韩国分公司,还是此次与中影股份及美国派拉蒙两大巨大的强强联手,都是乐华娱乐向国际化舞台迈进的重大举措。除此之外,在音乐方面,乐华娱乐也即将于今年年中公开与韩国某一线主流娱乐公司的战略合作,并将推出“联姻”后的首支重磅作品。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