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咪呀》张柏芝与选手温暖互动

2014年04月21日16: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柏芝节目现场 张柏芝节目现场
张柏芝《妈妈咪呀》现场 张柏芝《妈妈咪呀》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妈妈咪呀》第二季第三期节目在激烈的竞争中,再度收获了高收视率。节目中四代同堂的妈咪团,90后“准妈妈”,单身女强人妈咪,大女人妈咪以及性感辣妈等参赛者均亮出了惊人的才艺,尤其唯一的女性观察员张柏芝更与各位妈咪擦出了精彩的火花,不仅身以作则万般叮嘱怀孕妈咪注意身体,还力挺性感辣妈追寻自由,惹得众多网友纷纷大赞,“身为母亲的张柏芝,非常善解人意,她释放出的那种如阳光般的温暖,让人心里暖暖的。”
 
      现身说法叮嘱“准妈妈”  网友:听柏芝的话

      节目中,身穿一身粉色连衣裙的盼盼,表演了一曲快歌《闪闪惹人爱》,唱跳完毕她不仅透露自己是一位90后辣妈,还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在得知盼盼的第二个孩子尚未出世时,更让观察员们惊讶得瞠目结舌。她说,“大女儿四岁半,另一个宝宝在我肚子里。”原来舞台上既唱又跳的盼盼已经怀孕五个月。
       虽然活力四射的盼盼深受四位观察员的喜爱,但盼盼“准妈妈”的身份却让观察员在表决时犹豫了许久,尤其身为母亲的张柏芝不仅频频面露担心,更现身说法,“我不赞同一个怀孕的女人在台上蹦蹦跳跳,特别是你己经有了五个月的身孕,我那个时候就特别担心孩子,从我怀孕第四个月到孩子出生,我大部分时间都安安静静在沙发上,不敢过多运动,而且肯定不穿高跟鞋,因为穿高跟鞋会影响到胎儿。但是我非常欣赏你有自己的梦想、目标,希望你下一次来的时候,穿平底鞋并且不跳舞,不做危险动作,为肚子里的小孩着想。”盼盼十分感谢张柏芝为她和肚子里的孩子考虑很多,让她感到很温馨,很幸福。此外,更有不少网友争相留言,“柏芝是很厉害的妈咪,‘准妈妈’一定要听她的话噢!”
 
     鼓励单亲妈咪“向前走”  网友:真实、善良
 
       37岁的陈凡,是一位独自抚养3个孩子的单身妈妈,因为生活的重担忽视了自己的孩子,深感愧疚的她在舞台上用一首《重来》向孩子们道歉。而后讲述了自己三段失败婚姻的陈凡,几度哽咽并表示自己对生活一度很迷茫、绝望,尤其忘记的大女儿生日的事情让她很是难过自责,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孩子。
       随后,陈凡在节目现场给女儿补过了生日,观察台上的张柏芝不仅动情的唱起了生日歌,更在点评时对单亲妈妈陈凡鼓励道,“陈妈妈,过去就过去了,以前的事情就没有了,也不需要责怪你自己,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是完美的,一个都没有,从错误里面学习室最好的,你要慢慢放开你自己,让你的女儿看到你的笑,你的快乐,那么她也就快乐,这个很重要。”随后张柏芝按下通过建,现场立马想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
名为“独自旅行的喵”的网友表示,“一路从女孩成长为孩子的母亲,身为公众人物的张柏芝自然承受了更多压力和磨难,正因为如此,张柏芝在节目里十分的真实、善良、善解人意,使得这个节目更加的好看。”
 
     力挺性感辣妈做“自我”  网友:柏芝就是模范
 
       来自宝岛台湾的胡文英是三个孩子的妈咪,她美丽的外貌和华丽的舞蹈均惹人羡慕,但她却透露,“我的老公非常不放心我,所以他把我关在家里,关了20年。自从我22岁跟我老公结婚以来,他都不让我工作,不愿意让我出去,以照顾小孩为主,只能跟姐妹出门喝下午茶,不能跟异性有任何接触,他一直在管着我。”
       当胡文英讲述完自己的“遭遇”,引得全场观众一片唏嘘,这时在观察席的张柏芝细心地向她的女儿问道,“你支持妈妈出来工作吗?”在得到肯定的回答后,张柏芝立马表示,“我也是完全支持你的!”当知道胡文英的丈夫没有到现场后,张柏芝豪气说道,“他能从电视里面看到我,我张柏芝跟他讲,‘如果你对你的老婆没有信任感,你就不要娶她,你没有权利关她20年,限制她的自由’,我们做妈妈的,我们要活出自己的勇敢,我们的自信心,我们要做让我们快乐的事情。”
       一番话语不但赢得了其他三位观察员和现场观众的一片赞声,网友也纷纷留言说道,“张柏芝好漂亮,性格好真,好直率!”“满满都是感动和正能量,张柏芝我好爱你,你就是模范啊!支持你!”“柏芝加油!爱你好妈妈!”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