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自嘲“神经病” 老公禁儿子探班

2014年05月04日01: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日,杨千嬅[微博]、罗力威、许廷铿和蓝奕邦[微博]为音乐会彩排,产后久没参与音乐活动的千嬅率领三位“新生代”歌手一起演出,作为前辈的她就大赞三位非常努力,早前忙于电影的自己也感到不好意思,没有及早练习。身为“后辈”的蓝奕邦就直言千嬅很愿意去分享经验和交流,在旁的千嬅就自嘲因为自己是神经病,阿邦即回应道:“对阿,他是神经病,很愿意跟我们小朋友一起疯”,千嬅即澄清:“也不能说小朋友,我们相差几年而已”。提到快将母亲节,杨千嬅就坦言正在电影宣传期,不知道能否赶及回来,但老公丁子高[微博]就禁带儿子来听她音乐会彩排,原因是太嘈吵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