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谷音乐节张震岳压轴 魔法键盘手求婚

2014年05月04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4中国乐谷-北京国际流行音乐季进入第二天,4U乐队、魔法妈妈等校园风乐队以及地下婴儿、面孔乐队等摇滚乐队接连亮相,牛奶咖啡、旅行团等乐队也参与其中。张震岳[微博]压轴,面对天然氧吧乐谷草地,高呼冬天要来渔阳滑雪;而魔法妈妈的成员在观众面前向女友求婚,万人高呼“嫁给他”。

  校园乐团大热 魔法键盘手现场求婚

  经历了前一日雨水的洗礼,临近下午演出开始,天高气爽阳光明媚,点点五颜六色的帐篷布满山坡。下午1点45分,谷舞台率先开唱,有着浓厚校园色彩的乐队4U率先登场。另一组带有校园色彩的乐队是魔法妈妈,几位成员穿着篮球服登场,在表演接近尾声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在北京,我没房没车,但我会像爱摇滚一样爱你。”魔法妈妈乐队的键盘手上演了现场求婚,观众高呼“在一起,在一起”。

  旅行团神曲不断 八零后怀旧

  乐舞台上牛奶咖啡的出场带来当天的第一个小高潮,两首歌过后,《燃烧吧,小宇宙》的歌声响起,全场观众开始随着音乐跳动。旅行团的登场把现场变成欢乐的海洋,在演唱其代表曲目《厦门之夏》时应景的把歌词改成了“我在东北玩泥巴,我在乐谷弹吉他”,这个还不算,在演唱《罗马假日》时,突然乱入《财神到》和《对你爱不完》。主唱孔阳说让我们一起致敬八十年代,瞬间“正大综艺”主题曲《爱的奉献》冒出:“爱是Love,爱是Amor,爱是Rarc, 爱是爱心,爱是Love,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

  摇滚轮番坐镇 张震岳谢天笑[微博]压轴

  在随后的谷舞台上,地下婴儿和面孔乐队相继登场,一个是内地第一支朋克乐队,一个今年将迎来成军的25周年;一个在《中国火》中铿锵发声,一个在《中国火Ⅱ》中闪亮登场。那是中国摇滚的第一个黄金年代,当年的叛逆小青年都变成了中年人,但他们的音乐依然让人激动。

  乐舞台压轴出场的是张震岳,从《思念是一种病》开始,《爱的初体验》、《自由》……全场一直持续到最后的大合唱。由于演出场地乐谷草地音乐公园在冬天是北京的滑雪基地,张震岳许下了冬天来此滑雪再相见的心愿。当晚最后收官演出的是谷舞台压轴嘉宾内地摇滚歌手谢天笑,《幸福》、《阿诗玛》、《向阳花》……全场乐迷一直配合着节奏振臂高呼。(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