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y天天假期赶工 偶遇都敏俊心情好

2014年05月04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Karey天天和都教授合影 Karey天天和都教授合影
Karey天天偶遇都敏俊心情好 Karey天天偶遇都敏俊心情好

  新浪娱乐讯 五一小长假,Karey天天(钱天韵)却并没有放假休息,而是在韩国为自己即将推出的全新单曲拍摄宣传写真。连日开工,令Karey天天连休息、逛街、烤肉的时间都没有,不过Karey天天还是因为工作期间,偶遇金秀贤代言的宣传海报,而瞬间变身小粉丝,也因此心情大好:“偶遇都敏俊xi,即使小长假还在工作,即使没有炸鸡和啤酒,心情也瞬间变得愉悦起来啦!帮自己打个歌,新单曲已经做好,希望大家给我支持和力量噢!”

  据悉,此次Karey天天前往韩国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自己即将推出的全新单曲《YOLO同一个节奏》拍摄宣传照,天天坦言这次的全新单曲是特意为6月12号的巴西世界杯而做,尽管自己不懂足球,但却是个不折不扣的球迷,这次的新单曲希望可以为世界杯加油助威,也更加期待世界杯上的无限精彩。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