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震岳首度小巨蛋开唱 将着原住民服饰

2014年05月07日22: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震岳跟乐手沟通 张震岳跟乐手沟通
张震岳将以《就是喜欢你》开场 张震岳将以《就是喜欢你》开场
张震岳为周末演唱会彩排 张震岳为周末演唱会彩排
张震岳自弹自唱 张震岳自弹自唱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张震岳[微博](阿岳)本周六将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开唱,7日他备战演唱会积极练团彩排,但个性直率的他表示完全没什么特别心情,“反正来的人一定是爱我的音乐,不是来看我露肌肉!”

  阿岳出道二十年第一次在小巨蛋开唱,让死忠歌迷等待许久,但他其实跟小巨蛋很“熟悉”,无论是“纵贯线”的演出,或是担任MC Hotdog的嘉宾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因此,尽管首次“攻蛋”,他很有个性地直说:“完全没什么特别心情。”张震岳说,也许其他艺人将台北小巨蛋、香港红磡、北京鸟巢等当成“目标”,但这些对他来说却是“可有可无”,“我人生的目标不是小巨蛋,就听公司安排,有就有、没有也无所谓。”

  张震岳进练团室排练,宣布演唱会将会以1993年的歌曲《就是喜欢你》开场,他透露演唱会上有很多经典歌曲重新改编,《爱我别走》、《自由》、《马拉桑》等快歌、慢歌都会演唱,他自2013年开始就到香港、上海、马来西亚等地进行巡回演唱,阿岳说这套表演走过许多地方,回到台北可说是“驾轻就熟”,不改快人快语风格的他说:“反正来的人一定是爱我的音乐,不是来看我露肌肉!”

  常当别人演唱会来宾的阿岳,为了维持演唱会整体感,这次个唱不找嘉宾,他也将穿着阿美族传统服饰登台,对他来说相当荣耀且意义重大,阿岳也对歌迷说:“会把二十年来的音乐精华呈现给大家。”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