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粗口回应不雅视频:给你两大嘴巴

2014年05月07日07: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贾乃亮社交平台截图 贾乃亮社交平台截图
贾乃亮李小璐微博秀恩爱(资料图) 贾乃亮李小璐微博秀恩爱(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晚,网络上出现一段21秒长的不雅视频,尺度大胆,而视频女主被认为疑似女星李小璐[微博]。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微博]昨夜发声回应:“谢谢朋友的关心,放心,我看了这女的,哎,咱就不点评了,希望朋友们也遏制这些恶搞的人,我在这里表个态,如果一些煽风点火,起哄架秧子的娱乐圈里的人没完没了诬陷造谣的话,我来陪你,给你两大嘴巴子,X你妈的,傻X。”

  7日一早,贾乃亮在微博再度护妻,怒斥谣言给自己家人带来伤害,贾乃亮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我相信大家的眼睛!可网络是否该纯净些?法律是否该完善些?一个“疑似”这样的词,打了法律的擦边球又达到了媒介“娱乐”的目的,可曾想过给我们一家人带来的伤害?”

  知名节目主持人董路则将视频中人物和李小璐的耳朵做对比,虽然都有好几个耳洞,但一个耳垂厚,另一个则较薄,看起来并非同一人。

  新浪娱乐6日晚第一时间连线李小璐的工作人员,李小璐经纪人郭红波表示已经看过该视频,坚决否认视频女主是李小璐,并表示如果有人继续散布及传播视频里的女人是李小璐,会采取一切法律手段追查到底来维护李小璐的形象。(新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