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母女深情对望 宝宝名字曝光:汪希玥

2014年05月06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与女儿深情对视 大S与女儿深情对视

  新浪娱乐讯  37岁的大S[微博]于上月24日剖腹产下6斤左右的女儿后,名字一直待定,虽然之前有媒体爆料称乳名暂定为“长腿妹”,也有称叫“格格吉祥”,但遭到汪小菲[微博]的斥责。5月6日,大S通过微博晒和爱女深情对望照,并正式透露女儿名字,叫汪希玥。

  5月6日22点27分,大S通过微博晒和女儿深情对望的照片,曝光女儿名字并发起母女对话,称:“小玥儿:妈妈我爱你。我:小玥儿妈妈更爱你。”照片中,小玥儿一头乌黑的头发,粉嫩的小脸,瞪着一双大眼睛和妈妈深情的对望,非常的漂亮,看上去小公主相当机灵惹人爱,而大S也是一脸的慈爱,整张照片给人感觉非常的温馨幸福。

  随后,在稍后的22点30分,大S转发此微博并透露爱女全名,称叫汪希玥。名字曝光后,网友纷纷怒赞名字很好听,也有细心的粉丝留言称:“跟你自己名字同音。熙媛VS希玥。这样好吗?”更有网友称:“祝福你大S,看到相片感动得要流泪,当妈妈最辛苦,但也最幸福!”(我是弥尔)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