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称不会砸钱买豪车 只会花大钱买房

2014年05月14日10:5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蔡依林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昨出席活动时,先被问到旧爱周杰伦买超跑,她表示努力工作后买喜欢的东西是好事,但自己不会砸钱买豪车,只会花大钱买房,而且她说买房靠感觉,走进去若感觉好就会买。

  蔡依林自己名花有主,但身边好友不少单身,她会帮忙介绍,邀约打麻将认识,只可惜她想介绍的没成功,倒是对方看上另一个朋友,只能算间接促成。但也曾有人拒绝过天后,蔡依林透露高中时,曾对喜欢的男生主动告白,但却始终得不到回应,原来对方有女友,让她第一次尝到被拒绝的滋味。

  最近她积极筹备新专辑,透露曲目已选好,但歌词仍在写,有主动邀一些创作人帮忙,也考虑自己写歌,希望9月可发行。

(责编: 得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