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曾测字要结三次婚?第三任相伴终老

2014年05月28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收藏本文     
王菲 王菲

  有传闻称,上世纪90年代,王菲和第一任丈夫窦唯婚姻出现危机时,曾去峨眉山游玩散心,并请一位瞎眼的老先生测字算命。老先生曾预言,虽然王菲在事业上会登峰造极、一览众山小,但是婚姻方面不顺利,会有三次姻缘和三个孩子。

  据传,当时老先生还算到王菲的第一位丈夫名字里有寓含“一”的意思(恰巧窦唯的“唯”意思就是独一无二);第二位丈夫的姓名里有寓含“二”的意思,两人会有一段幸福的生活,但不能白头到老,而且家庭成员里会带一点残缺,但能弥补好;而她的第三位丈夫姓名里一定带一个“季”字,并预言两人能相伴终老。

  这个传闻在圈中流传甚广,但一直未获当事人证实,只是多年后,王菲出人意料地嫁给了李亚鹏,而“亚”正好有第二的意思,似乎和传闻有点“暗合”。至于她会不会找带“季”字的丈夫结第三次婚,那就等时间来给出答案吧。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