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谈李代沫感叹:外界诱惑太多了

2014年05月30日12:14  成都商报 收藏本文     
杨钰莹 杨钰莹

  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摄影记者 王天志)大家很难将眼前这位女人与43岁划上等号,尤其是她捂着嘴露出娇羞的笑容时……昨日下午,杨钰莹现身成都,为其9月20日在成都双流举行的“2014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做宣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最近李代沫吸毒一事,前辈杨钰莹希望大家给他一个机会。同时她也承认当年她唱歌的年代,所有歌手都是单纯地唱歌。  昨日面对众多喜爱她的歌迷,杨钰莹一登台便送上了那首经典的《我不想说》。随后便与现场歌迷互动,合唱了《心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杨钰莹透露将在成都演唱会上演唱四川民歌。“我知道《康定情歌》在四川很有名,这次演唱会我也会演唱两首四川民歌,一首是《康定情歌》,另外一首暂时不方便透露,但歌曲象征着大家勇敢向前的精神。”

  李代沫吸毒最终判刑入狱9个月,圈内圈外都对这位新人唱将感到惋惜。昨日谈及此事,杨钰莹坦言现在的年轻朋友不像她们当年那样单纯地唱歌。“我们那个年代,真的很纯粹,就是唱歌,也不清楚其他事情。现在外界的诱惑太多了。”不过,杨钰莹也希望大家能够给李代沫一个机会。“年轻的朋友犯了错,能够改正,大家就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对他多一些包容,这也是时代进步的一个体现。”现在依旧单身的杨钰莹,曾表示自己会永远憧憬爱情。“我觉得一个女人只有憧憬爱情,才会让她顾盼生辉,或者是让她孤单寂寞的内心,会有一些滋养。”不过昨日杨钰莹直言现在一切随缘,感情已经不是自己的一件大事。“爱情是一杯美酒,就是会让人醉,婚姻却像矿泉水,会让你觉得健康、有益,两者虽然都非常重要,但矿泉水是不能少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