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雪山拍玉照 融入自然寻灵感

2014年05月16日1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钰莹 杨钰莹
杨钰莹雪山玉照 杨钰莹雪山玉照

  新浪娱乐讯 杨钰莹继广州演唱会之后,再次采风为自己的音乐道路寻找新的灵感。近期,她与众音乐好友一同前往川西,将自己融入自然,希望在旅途中遇见最纯净的自己,能碰撞出新的音乐灵感。

  在著名的情歌之城康定到新都桥之间,众人驱车翻越海拔4000多米的绵延雪山。杨钰莹被眼前的壮美雪景吸引,不顾高原反应奔向雪山,“康定雪山,我不相信我走过了你,我还没有足够的心量直视你的浩淼、神秘、辽远,是一种信仰一种力量。”岗岗感慨到。

  希望杨钰莹此次采风归来后带给我们如美景般的音乐。据悉,采风结束,杨钰莹还将准备下一场巡演。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