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现身平价店 头发凌乱被侃似大妈

2014年06月05日14:0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蔡依林
蔡依林现身平价店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坛天后蔡依林总是以时尚潮流的模样在众人面前亮相,不料近日和姐姐及大学同学到韩国购物,却被网友拍到顶着高耸发型,如同大妈一般,就连张嘴、眼神呆滞的瞬间也一并被拍下,和平日光鲜亮丽的样子差很大,吓坏不少网友。

  近日,蔡依林被网友目击连续2天现身韩国平价购物区,其中有张照片是她身穿淡紫色衬衫搭配深色裙子和球鞋,前额头发整片向上翻起,眼神略显呆滞,嘴巴微开的模样,和平常时尚亮丽的形象落差极大,让不少网友惊讶不已,甚至因发型高耸而被调侃像韩剧里的大妈,还有人直言:“少了造型师打点,公主也会一秒变大婶。”

  据悉,蔡依林连续两天都在东大门一带的平价批货区购物,不仅打扮超平民,就连行为举止也很不拘小节,连试鞋都是直接站着脱掉原本脚上的鞋子试穿,还在弯腰的顺间露出半截背部肌肤,展现纤细的小蛮腰。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