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加多宝好声音导师亮相 罗大佑加盟

2014年06月10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师亮相 导师亮相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加多宝携灿星传媒、浙江卫视[微博]联合召开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发布会。由那英[微博]、汪峰[微博]、罗大佑和杨坤[微博]全新组合的四大导师阵容亮相。同时,华少的标志性“串烧”将于7月11日周五晚9点黄金档在浙江卫视强势回归。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相信随着节目的开播,大家都会和我们一起high起来,开启属于好声音粉丝的V时刻”。

  第三季好声音看点十足

  在节目组此前确认哈林庾澄庆[微博]因档期原因将缺席第三季好声音之后,新导师人选就成为一个谜。去年汪峰和张惠妹的加盟,让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平均收视过4,而此次第一季导师杨坤的回归,以及罗大佑的加盟,又将带来怎样的导师联盟斗法和惊心动魄的抢人大战,值得期待。

  节目组还公布了新一季节目两个看点:宁浩导演将出马指导新一季宣传片的拍摄;制作人大卫-福斯特将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国际音乐顾问。

  此外,节目组透露,海外好声音的搜寻也在继续。包括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新西兰、法国、德国等,都有不少华裔好声音前来试音。更专业、更国际、更真实。

  加多宝推出中国好声音促销装

  在4月底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启动发布会上,印制有好声音“V”型标志的促销装首次亮相,5月初全面上市,在直接打通节目到市场的环节之余,亦让正宗凉茶有了更加醒目的视觉化标识。

  王月贵表示,今年是好声音V型标志首次上罐,加多宝希望随着促销装在终端市场的下沉进入千家万户,让更多来自三四线城市的消费者知道和喜爱好声音。(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