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星光音乐节朴树领衔 7月唱响东北

2014年07月03日11: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朴树准备 朴树准备
音乐节美女 音乐节美女

  带着自家的音响设备,组建起豪华的演出阵容,告别2013年,恒大音乐热情依旧,努力传播着音乐的狂欢,让更多的人享受到全新的周末生活。继西安、郑州、太原之后,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将进驻中国大东北,7月20日沈阳站、7月26日哈尔滨站,相约周末,迎接狂欢。

  朴树领衔,恒大星光群星璀璨

  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将为观众打造一场超豪华的音乐盛宴。演出阵容不仅包括了蛰伏回归的朴树、大张伟[微博]、金志文[微博]、民谣歌手郝云、“自习室女生”周子琰,更有风林火山、非鱼、齿轮橡皮、万重、远途、痴人等实力与激情俱备的乐队倾力加盟。不论你是想回味下朴式青春,重温下春晚的节奏,还是想要享受下流行音乐,体验、融入乐队的激情,这里都是绝佳的去处。

  票价绝对给力,让更多的人享受这份狂欢

  “用一张电影票的钱享受七小时的音乐狂欢!”这句口号或许早已传开,2014恒大星光音乐节票价80元。门票价格甚至比一场2D电影还便宜了。而通过集体团购、活动赠票等形式获得更低价甚至是免费门票的机会更是让人激情不已。如此物超所值的票价,让更多的人接触到了音乐节,体验到了音乐节的现场狂欢。

  一站式嘉年华  畅听畅玩就是要畅爽

  2013年“恒大星光”音乐节“音乐+美食+娱乐”的全新休闲娱乐一站式体验着实让全国观众惊艳了一把,2014年的音乐节则更加强调“嘉年华”更加丰富、更加年轻、更多欢乐的全新定位,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不少像“极限运动”、“创意售卖”、“游艺区”等这样大家喜闻乐见的娱乐设施。对于热爱美食的人群而言,“跨国合作”的全新美食理念,将为现场游众献上一道道经典美食、小吃,诱人的不仅有音乐,还有美食。

  7月20日沈阳站、7月26日哈尔滨站,恒大星光音乐节,不见不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