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谈Andy性侵:很惊讶 要坚强面对

2014年07月03日21:3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潘玮柏(资料图) 潘玮柏(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知名经纪人Andy(张世民)日前卷入男男3P性侵疑云,全案目前已进入司法程序,他本人至今也尚未出面,好友潘玮柏[微博]今晚(3日)出席杂志派对活动,同样被问到这敏感话题,他则鼓励好友Andy要坚强去面对,透露一开始听到消息时很惊讶。

  杂志举办派对活动众星云集,歌手大嘴巴[微博]、严爵、白安、郭静[微博]、By2加上偶像剧明星张钧宁、简嫚书[微博]、李国毅等皆盛装出席,潘玮柏因为Andy爆性侵疑云,成为活动上焦点人物,对此他也隔空向好友喊话:“坚强去面对,听到这件事多少会惊讶,我们也无法去了解真实状况。”ETToday/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