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肺天后邓紫棋浙江余姚签名会人气爆棚

2014年07月17日05: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邓紫棋现场与粉丝大合唱 邓紫棋现场与粉丝大合唱
邓紫棋余姚签名会 邓紫棋余姚签名会

  新浪娱乐讯 7月13日,香港巨肺天后邓紫棋[微博]携演唱会原声大碟《G.E.M. X.X.X. LIVE》空降余姚华润五彩城参加由东方卫视《番茄星派对》、北京阳光盒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的余姚签名会。活动未开始就有数千名粉丝到场等候,人海将现场围堵的水泄不通,专辑更是被抢购一空。活动现场,主持人与邓紫棋畅聊《G.E.M. X.X.X. LIVE》巡回演唱会上的疯狂趣事及对未来音乐生涯的挑战,歌迷尖叫声此起彼伏,就连路人也为这位歌坛新天后驻足鼓掌,足见人气之火爆。

  在《我是歌手》第二季中以惊人实力征服万千观众的90后超人气歌手邓紫棋,近几个月都在忙着《G.E.M. X.X.X. LIVE》世界巡演,在黄龙体育中心刚刚结束了两场在杭州的《G.E.M. X.X.X. LIVE》演唱会,这也是史上首位在杭州开个唱遇见加场情况的歌手,《泡沫》、《你把我灌醉》、《存在》 等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爆红的歌曲也被重新演绎。《G.E.M. X.X.X. LIVE》是邓紫棋从2013年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海报以她的唱片《Xposed》为概念,引用车祸来作比喻,把意外生死一刻的瞬间化为一场两小时演出,分享她生命中最珍贵的回忆。邓紫棋虽然凭借着我是歌手而名气大增但是做音乐和做人的态度确是始终如一。她说“无论我之后走的路是什么,顺其自然最好,我很坦然,也会珍惜每一天,把每一天做到最好。尽全力把自己变成比昨天更好的自己,尽情享受这个世界带给我的好,做到对家人和朋友关怀,这些都是我努力做的事情,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我是歌手》一战成名后,邓紫棋曾说过,“就像做一块蛋糕,一步一步做出很好吃的蛋糕已经让我心满意足,如果能得到肯定,就像蛋糕上多了颗樱桃,有,更诱人,没有,自己依然觉得好吃,很开心。在音乐这条道路上邓紫棋仍然勿忘初心,邓紫棋希望自己除了可以用音乐去娱乐别人之外,也可以给别人有一些正能量的鼓励。

(责编: 鹿角)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唱会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