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秘婚偷运婚纱 新娘当日才知要结婚

2014年07月17日09:4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巨基古巨基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一直有传谈恋爱超过20年的古巨基[微博]同Lorraine会在有寓意“一爱一世”的12月14日结婚,原来大家都猜错了,两人在美国时间7月12日于拉斯维加斯正式注册成为夫妻。昨日古巨基在微博发放一张在外国one way公路手拖手影的婚纱照,寓意两人携手步入幸福单程路,真是甜蜜!

  据知两人在当地一间小教堂由律师见证下举行婚礼,出席人数少过10个人,更没圈中人,婚礼神秘到连新娘子都是当日才知自己要结婚!知情人士透露,古巨基表示想去拉斯维加斯度假玩,还叫Lorraine向公司申请7月的假期,自己就另一边厢偷偷筹备婚礼,希望给Lorraine个惊喜。

  古巨基找来一个经常合作拍MV的导演朋友帮忙,订好教堂和餐厅,又买好了礼服和戒指,为免露出马脚,还托人将婚纱先偷运到拉斯维加斯。

  当日早晨古巨基继续做戏,说要去逛街,去到当地婚姻注册处Lorraine才知何事,虽然有点吓到,但都感动到眼眶湿润。登记完,古巨基就叫发型师和化妆师帮老婆化妆,随即在小教堂行礼,历时大约半个钟。当晚他们再在当地一间米其林星级餐厅,请有出席及帮手的朋友吃饭庆祝,虽然没大宴亲朋,但两人都相当隆重着上黑色礼服和红色晚装裙出席。席间两人做了全套的切结婚蛋糕、合交杯酒等仪式。古巨基劳师动众其实都是想给个惊喜和难忘回忆给对方,毕竟这段爱情长跑超过二十年,虽然对于结婚一早有共识,但都不可以变成例行公事。这么肯花心思为博Lorraine一笑,古巨基这种好男人去哪找啊?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明星婚恋秘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