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好声音3汪峰嘴甜杨坤有女人缘

2014年07月19日12:1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好声音3汪峰嘴甜杨坤有女人缘

  昨晚,《好声音》第三季终于登场。首集节目导师抢人大战明显有所升级,四位导师各种互黑插刀放大招,男导师更是为美女学员陈永馨上演口舌大战,汪峰较前一季幽默接地气不少。首集九位学员大多是90后,整体颜值升级。

  本期节目中,那英收获四位学员、齐秦收获三位、汪峰杨坤各一位。“三朝元老”那英霸气宣布:东北区的学员我承包了。第一次当导师的齐秦转身非常勤快,频率高达80%。齐秦以感情受伤经历丰富、攀亲带故半个老乡、跟你爸妈一样大等套近乎的方式吸引学员,勤奋亲民让他成功收获了三位学员。汪峰这一季显然游刃有余不少,不时自我调侃或黑别人,还会甜言蜜语地哄那英、联合齐秦“损”杨坤。杨坤则一直都是最有女人缘的那个,前有丁丁,后有陈永馨。陈永馨长相十分甜美,笑容总是浅浅的,声音总是甜甜的,还有网友赞其长得像文根英,更是引发三位男导师的哄抢。

  学员毛泽少则引起不少网友质疑,她被爆料曾参加过多档选秀节目,包括《快女》、《梦之声》、《花儿朵朵》等,曾用名是毛逸少,更与《快乐男声》选手范世琦一起参加过《中国梦之声》,两人自曝是情侣关系。当时毛泽少称是比范世琦(92年出生)大四岁,这次却自称是30岁的大龄剩女。而且她虽是东北人,却一口台湾腔卖萌犯嗲,不少网友吐槽:“能把舌头捋直了说话吗?”

周迅启程度蜜月机场恩爱自拍

  自今年5月公布恋情后,周迅和男友高圣远就经常甜蜜地出现在各大娱乐版面的头条,两人密游巴黎、四川抱大熊猫、云南拜佛祈福。7月16日晚,迅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了所有人一个大彩蛋,在公益演唱会现场举行了婚礼。7月18日晚,这对新人又身上海浦东机场,两人推着整整两车行李,看样子是要来个浪漫的新婚蜜月之旅。当天,两人着T恤休闲裤,打扮比较随意。而在排队办理手续期间,周迅突然搂住老公玩起了自拍,大方秀恩爱,办完机票后俩人手牵手地前往登机口。

波多野结衣自曝害羞没洗过鸳鸯浴

  电影《沙西米》开拍将近一个月,金马影帝李康生在戏中艳福不浅,不仅与纪培慧有场“女上男下”的情欲床戏,还帮波多野结衣洗澡。李康生在片中饰演日本料理师傅,为了做人体寿司,必须先帮波多野结衣洗澡,“摸遍”她身体,大赞她皮肤吹弹可破像玉一样。波多野结衣则说李康生对她很温柔,觉得非常舒服。被问拍了多久?她笑说:“拍到手指都泡到皱掉了!”波多野结衣透露自己现实生活中因为很害羞,没有和男友洗过“鸳鸯浴”,当“人体寿司”也是初体验,她苦笑说:“我一动寿司就会掉,所以撑着腰很痛。”

阔太李念晒红唇美照撞脸黄奕

  昨晚,李念在微博晒出短发红唇的美照,齐刘海萌态十足。她微博写道:“真正的缘,不是来得早!而是来了以后不再走”。有网友大赞:“长发清纯,长发好看,忘不了海藻。”不过,形象大变的李念也让很多网友差点没认出来,“越来越像黄奕了……”“和Hebe好像”。

(责编: 由纪)

文章关键词: 好声音周迅度蜜月波多野结衣李念撞脸黄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