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树已听闻周迅结婚 称:觉得她特别好

2014年07月22日10: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朴树和周迅(资料图) 朴树和周迅(资料图)

  点击试听 朴树《平凡之路》

  新浪娱乐讯 7月16日朴树通过新浪音乐微博首发、推出全新单曲《平凡之路》,7月16日晚周迅公布婚讯。这对昔日恋人在7月16日一早一晚公布了人生的一件大事,一个是沉寂十年后的回归,一个是在爱情里沉浮数载之后终于找到归宿。日前朴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聊到了周迅,他表示通过网络得知了周迅结婚的消息,现在彼此仍然有对方的联系方式,多年之后朴树对周迅的评价是:“有的时候我觉得她不太适合这个圈子,她是个特别好的演员,我觉得她特别好!”

  每一段爱情周迅都很投入,在经历了几段爱情之后,周迅终于在7月16日晚宣布与高圣远的婚讯。那一天早上朴树刚刚推出他暌违十年之后的新歌,于是有早起刷朴树,晚睡刷周迅之说。日前朴树接受采访时被问是否知道周迅结婚了,朴树称:我在网上看到的。他也表示还是会和周迅联系,“我们有彼此的联系方式。”

  多年之后朴树对周迅的评价仍然美好,“我觉得她也是个性情中人,特别有才华,所以有的时候我觉得她不太适合这个圈子。她是个特别好的演员,我觉得她特好。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朴树周迅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