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冠签名会为遇难者祈福 感叹生命蜿蜒

2014年07月22日16: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品冠签名会 品冠签名会
品冠 品冠
品冠收到歌迷礼物 品冠收到歌迷礼物
歌迷送66颗“红鸡蛋” 歌迷送66颗“红鸡蛋”

  新浪娱乐讯 刚发行新专辑《随时都在》便回马来西亚会见“乡亲"歌迷们的品冠,之前原本非常高兴和期待在签唱会多唱一些歌回馈歌迷,但就在回马前一晚发生了马航事故,跟公司商讨后决定取消其他电视电台通告,但还是希望保留唯一的公开专辑宣传活动,并把唱歌的部份删除以对罹难者的家属亲友表达一份心意。考虑到品冠也非常珍惜这难得的机会跟大马歌迷相聚,继上一张专辑发行已经是三年前了,这次希望把握机会跟歌迷叙旧。

  原本的“签唱会”改为“签名会”,品冠也带领大家先默哀一分钟以为MH17的罹难者祈福。品冠表示:“新专辑《随时都在》其实也正好表达了一种对生命的希嘘转折、高低起伏和人生所会经历的喜怒哀乐,在这个艰难时刻更适合带给大家正能量!不管发生多大的事件,生命就像路一样有蜿蜒,我们还是得往前面的路走去,所以需要更多的勇气和力量,我要祝福大家,我们要一起加油!”

  一位从新加坡越堤来马出席活动的歌迷更花心思为品冠送上了66颗“红鸡蛋”,实际上这是大马为庆祝新生儿满月的习俗,“红鸡蛋”是要为品冠即将满月的女儿Vivian送上祝福,希望她健康、平安长大。66也跟品冠很有关系,除了祝他事事“六六大顺”之外,也因为他六月刚发片、女儿六月出生、品冠的生日也是(2月)26日,都跟“6”有关联。此外,众歌迷也集体包了个约台币6230的“红包”给他的女儿,寓意要把喜悦的祝福带给6月23日出生的她。而刚好品冠这次返马来西亚也第一次参与了”世界宣明会(儿童助养计划)的饥饿30倒数活动”,和超过18,000位饥饿勇士们一起倒数最后的时刻,他们参与挨饿30小时行动为的也是要募款和唤醒大家对生命的珍惜,甚至体验饥饿的感觉,体悟对生命的价值。品冠有感这项活动意义深远,非常值得支持,所以当下就决定把“红包钱”捐出来给“世界宣明会”,帮助有需要帮助的人。

文章关键词: 《随时都在》品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