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乐团发新作《织女星》描绘纯爱时代

2014年07月22日19:1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信乐团 信乐团

  新浪娱乐讯 信乐团创作的纯爱单曲《织女星》将在近期与全国歌迷见面,该歌曲曾因唐嫣、霍建华主演的《金玉良缘》走红网络,上演了一场未发先火的火爆场面,该歌曲讲述那段关于坚贞爱情的千年传说,用音乐书写信乐团想要坚持的纯爱时代‍。

  《织女星》以中国古老神话为创作背景,并且融入了大量的中国风元素,这首带着浓浓爱意的中国风的摇滚乐,在歌曲创作之初并未对外发表时就被唐嫣、霍建华主演的热播古装剧《金玉良缘》选中为主题曲,并且在电视剧播出期间引来了广大观众全网搜索该歌曲的热潮。‍

  信乐团他们有着摇滚人最天真烂漫的爱情理想,他们的最新单曲《织女星》告诉全世界纯真爱情的美丽,讲述那段关于坚贞爱情的千年传说,两位为爱执着相守的恋人牛郎和织女,他们年复一年的相守相望,只为了那短暂而凄美的相聚,他们等待。信乐团将这份等待谱写出了凄美的《织女星》,如一首婉约唯美的诗词般娓娓道来那份真挚悠长的爱情,与时下都市的速食爱情形成极大的反差,给浮躁的年轻人一点正能量的参考,对爱且行且珍惜。

文章关键词: 信乐团织女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