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铭钢琴作品《爸爸去哪儿》首曝光

2014年07月23日12:2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家铭 郭家铭
郭家铭《爸爸去哪儿》 郭家铭《爸爸去哪儿》

  新浪娱乐讯 自幼学习钢琴,拥有独特的音乐气质的“岩男郎”郭家铭[微博],近日走下大荧幕,筹备起钢琴音乐“圆梦”计划,并通过网络率先发布《爸爸去哪儿》钢琴音乐视频,与天真浪漫的孩子们一起,开启圆梦第一炮。

  郭家铭自幼学习钢琴,独特的音乐气质加上在乌克兰柴科夫斯基音乐学院的求学经历让他获得“钢琴王子”的美称,也一直期待将快乐与希望通过钢琴乐传递给所有人,此次郭家铭将钢琴搬到Shopping mall,化身“孩子王”,与现场的众多孩童一起,共同完成了《爸爸去哪儿》钢琴音乐视频的拍摄,视频中郭家铭并未炫技,而是在孩子们稚嫩的童声的烘托下,简单而朴实的完成了这首作品的演奏。郭家铭坦言,首支钢琴视频希望是以“初心”“初衷”作为重点,简简单单回归本心,让所有人能通过作品感受到那一缕童趣、一丝温情、一份感动。同时,作为赠送给全天下所有的父亲的谢礼,感谢他们的努力付出。

  不失初心,不忘初衷,凭借扎实精湛的演技,郭家铭成为近年来备受关注的岩男郎,而早前也因出演海岩经典作品《新永不瞑目》中男主角肖童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近期热播的《老妈的三国时代》和《我的儿子是奇葩》也让观众在剧中领略到郭家铭的喜剧才华。此次“钢琴音乐计划”,郭家铭表示筹备已久,继《爸爸去哪儿》钢琴音乐视频之后,也将会陆续推出自己的原创作品,并把古典,经典,爵士,流行音乐进行改编,加以当代时尚音乐元素,舞曲,House等融合其中,而MV拍摄到则更贴合歌曲情感,优美细腻、富于想象力,制造出唯美震撼的效果,也期待作品能到不同地方取景,争取把钢琴搬到一些意想不到的地方。

文章关键词: 郭家铭《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