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露脐装秀马甲线 性感电臀练小蛮腰

2014年08月02日04:2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心凌穿着性感,露出超细蛮腰。 王心凌穿着性感,露出超细蛮腰。
Janet向王心凌学电臀 Janet向王心凌学电臀
王心凌的演出宛如演唱会规格 王心凌的演出宛如演唱会规格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心凌[微博]日前上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她展现性感,小露蛮腰,带着舞群大秀上榜新歌《Baby Boy》的电臀舞蹈,性感、动感兼具的她在表演时,搭配着现场灯光效果及全彩幕背景视觉变换的加持,看到画面后让她也不禁大赞,宛如演唱会现场!

  力求完美的王心凌为了尊重舞台,现场更是彩排了3次才开始正式录像。而Janet则透露,王心凌跳舞时,她忍不住一直偷瞄她的腰,羡慕虽然瘦却有性感的马甲线。黄子佼[微博]也大赞王心凌漂亮的马甲线,更自嘲:“不像我和Janet只有生命线!”让全场哈哈大笑。

  王心凌访问中被逗得芳心大悦,现场教起Janet电臀舞的秘诀就是挺直腰感、上半身不动,更透露自己因练舞变成21吋小蛮腰。而Janet认真学起王心凌大扭屁股,原想秀一下性感,却没想到屁股卡卡律动不足,也被黄子佼逮到机会吐槽她:“这个状况也太不好了吧!”Janet也自嘲:“为什么你跳看起来就很性感,我跳却看起来像在抓痒?”

  而在TVB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彩幕秀出王心凌裸背的宣传照时,黄子佼笑说:“这个尺度,‘好朋友’可以接受吗?”王心凌先是巧妙地回答妈妈都可以接受,才又害羞地补上:“朋友也觉得惊艳啦!”节目将在2日首播。ETtoday/文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蛮腰电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