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拖新欢逛超市 素颜现身狂扫货

2014年08月12日08: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亚轩与男友逛超市
萧亚轩与男友逛超市选购熟食
两人正在结账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自与柯震东结束姐弟恋后,上月初迅速恋上新欢Elroy,Elroy家族在新加坡经营棕榈油事业,资产超过百亿元新台币。

  上月二人先被拍到一起从上海搭飞机返回台湾,之后萧亚轩又跟Elroy父母在台北一起庆祝男友30岁生日,两人发展一日千里。

  昨日5时左右,萧亚轩跟男友又再出动,拍拖到台北101的某超市,素颜的萧亚轩穿着热裤,与Elroy戴着情侣黑框眼镜,Elroy则穿宽大的白色上衣,一身居家打扮的两人推着手推车疯狂扫货。

  小鸟依人的萧亚轩在买东西前,都会询问男友意见。只见他们买了不少调味料及熟食,结账时两人手持8大袋离开。而当萧亚轩被人认出要求合照時,她先叫男友先走,一个人应付粉丝要求。拍完照后即追回男友,之后两人开车返回萧亚轩家中。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柯震东Elro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