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支持渐冻人不湿身 恶搞点名记者

2014年08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心凌 王心凌
王心凌秀身材 王心凌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王心凌改走OL风,出席代言活动秀出美腿,让现场摄影师拍的很过癮,她化身手机桌布女王,拍出多张美美照片,希望粉丝可以快点来“滑”她,私下自己已逼工作人员设她为主题,展现女王气势十足!但被问道男友姚元浩换主题了没,她娇说:“我不能逼他,看他的诚意!”

  为了支持渐冻人活动,众星上传淋冰画面,王心凌自招已被点名,但想效仿志玲姐姐,送暖流不湿身想要把有美美状态,记者接着逼问,那如果换成他,她会点谁接棒,她则点名现场记者,让大家都吓傻了,记者直喊:我不是名人啦,王心凌才赶紧说,希望大家一起响应爱心拉。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心凌冰桶挑战林志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