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落户天津 打造十一狂欢

2014年08月27日14:5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天津草莓音乐节海报 天津草莓音乐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草莓音乐节落户天津。10月1-2日,2014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将在天津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举办。本届天津草莓音乐节将由摩登天空和天津凯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联手打造十一期间颇具规模的音乐节现场。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将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数十组国内各类艺人和乐队参演。同样,除现场演出外,搭讪广场、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等草莓音乐节特有内容也将同时进驻,在十一期间为京津地区的乐迷朋友奉献一场较高水准的音乐节现场。

  据悉,十一期间草莓音乐节将在大理、天津、郑州等多座城市同期举办,这是继北京、上海,深圳、西安草莓音乐节同期举办之后,草莓音乐节再次打造多城同期音乐狂欢,对草莓品牌来说意义重大。(tg/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天津草莓音乐节十一假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