荧光绿闪瞎看客!张亮紧身衣秀性感身材

2014年09月04日12: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10点58分,身在韩国拍戏的张亮[微博]更新微博:“村里的老年活动中心被我承包了……最近就混这了”,并附上一张自拍照和三张利用户外健身器材做运动的照片。照片中张亮带着墨镜,身着紧身衣,将模特的好身材显漏无疑。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纷纷回复:“大长腿思密达”,“锁哥几日不见那肌肉涨了不少啊”,也有网友调侃道: “哥,你没其他的健身服了吗?每次都是这身行走的WiFi!”,“老爷爷不会穿成这样锻炼的,请你换上大裤衩!”,“寂寞老人不甘窝在村里,荧光绿闪瞎看客”。

  据悉,张亮正在韩国参加集齐王岳伦[微博]、张亮、郭涛[微博]、田亮、林志颖[微博]五位《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人气奶爸的电影《爸爸的假期》拍摄,而韩国版《爸爸去哪儿》的成东日也将携子女加盟电影。(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亮紧身衣性感身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