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草莓音乐节名单公布 多元阵容共狂欢

2014年09月02日12: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天津草莓音乐节全名单海报 天津草莓音乐节全名单海报
天津草莓音乐时间表 天津草莓音乐时间表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2014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将在未来科技城渤龙湖庆典广场举行。近日,天津草莓音乐节全阵容正式对外公布,各类国内乐队、艺人及DJ位列其中。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由摩登天空与凯威集团联合主办,专业的运营团队将为十一期间京津地区乐迷朋友奉献一场高水准的音乐节现场。

  9月2日,在天津草莓音乐节倒计时一个月之际,新闻发布会在天津蓟县智利风情园多功能厅举行。摩登天空及草莓音乐节创办人沈黎晖,凯威集团总经理张铁山,高新区宣传部部长王会臣等嘉宾共同出席。天津本地重要新闻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2014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演出全名单正式发布的重要时刻。

  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为期两天,设置草莓舞台、爱舞台、电子舞台三大主题舞台,邀请到近40组国内各类顶级乐队、艺人及海外大牌DJ加盟,演出阵容继续秉承了草莓多元化的特点。草莓舞台每天七组国内各类知名乐队和艺人加盟,最民族、最妖艳的二手玫瑰乐队将压轴10月1日的演出,新裤子&张蔷[微博]的完美摩登组合,带你领略最纯正的复古Disco音乐现场,同时他们将压轴首届天津草莓音乐节。万能青年旅店乐队将在第一天重点时段登台,当《杀死那个石家庄人》势必引发万众合唱。彭坦将唱起经典曲目《南方》,曾轶可的加盟无疑是此次天津草莓音乐节的又一重要看点。值得一提的是,水木年华将首次参演草莓音乐节,那些属于青春的旋律会为你再次响起。苏阳[微博]、病蛹、Da Bang、马条[微博]、肆伍、刺猬等乐队和艺人也将登陆草莓舞台。

  而爱舞台则邀请到各类新锐乐队、民谣歌手,唱作人梁晓雪、阿肆、民谣组合好妹妹将领衔此次天津草莓音乐节爱舞台。麻油叶组织重要成员马頔和尧十三[微博]也将在为期两天的天津草莓音乐节爱舞台登台。岩石、宿醉作为天津本土乐队将竭尽地主之谊,为到场乐迷奉献精彩的演出。于湉[微博]的加盟是本届天津草莓的又一看点。冥界、茶凉粉、丢火车、西游、火铃铛等乐队将充分丰富爱舞台的演出内容。电子舞台集合了多国电音大咖,为现场乐迷打造户外电音Party。来自荷兰的Basestring、加拿大的Taylor.K、格鲁吉亚的El Mar将使现场乐迷置身电音世界,亲历打造户外电音Party。

  在精彩的现场演出之余,搭讪广场、草莓生活馆、Modernsky LAB等草莓特有周边体验也将进驻天津草莓音乐节现场。搭讪广场一个个彩色的纸片将创造出一次次难忘的偶遇,草莓生活馆会邀请到数组天津各界知名人士,为现场乐迷讲述他们最具创意的生活方式。而Modernsky LAB则会售卖多款摩登系潮流服饰与饰品,钟意之物请果断带走,可为天津草莓音乐节之行留做纪念。

  2014年,草莓音乐节已匆匆走过十城,为不同城市的乐迷分别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天津草莓音乐节虽是首次举办,但一直备受天津乐迷的期待,十一期间天津草莓音乐节将成为京津乐迷最为理想的去处。除天津草莓音乐节之外,十一期间大理、郑州等多座城市将同期举办草莓音乐节,这是继北京、上海,深圳、西安草莓音乐节同期举办之后,草莓音乐节再次打造多城同期音乐狂欢,对草莓品牌来说意义重大。

  2014天津草莓音乐节全名单:

  10月1日

  草莓舞台

  13:00-13:30 发条卡目索

  13:50-14:30 病蛹

  15:00-15:40 Da Bang

  16:10-16:50 马条

  17:30-18:10 彭坦

  18:50-19:50 万能青年旅店

  20:30-21:30 二手玫瑰

  爱舞台

  12:40-13:00 宿醉

  13:30-13:50 茶凉粉

  14:30-15:00 丢火车

  15:40-16:10 西游

  16:50-17:30 马頔

  18:10-18:50 于湉

  19:50-20:30 梁晓雪

  电子舞台

  16:00-17:00 Vivi

  17:00-18:00 JK

  18:00-19:00 El Mar (GE)

  19:00-20:00 Basestring (NL)

  20:00-21:00 Taylor.K (CA)

  10月2日

  草莓舞台

  13:00-13:30 石狮子

  13:50-14:30 肆伍

  15:00-15:40 刺猬

  16:10-16:50 曾轶可

  17:30-18:10 水木年华

  18:50-19:50 苏阳

  20:30-21:30 张蔷&新裤子

  爱舞台

  12:40-13:00 岩石

  13:30-13:50 火铃铛

  14:30-15:00 冥界

  15:40-16:10 尧十三

  16:50-17:30 阿肆

  18:10-18:50 南城二哥

  19:50-20:30 好妹妹

  电子舞台

  16:00-17:00 Kelly

  17:00-18:00 Techno Boys

  18:00-19:00 Diva Li

  19:00-20:00 Pancake Lee

  20:00-21:00 Elvis.T (TW)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名单公布天津草莓音乐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