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登80后脱口秀 舌战王自健遭整蛊

2014年09月04日11: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靓颖登80后脱口秀 张靓颖登80后脱口秀
张靓颖遭王自健整蛊 张靓颖遭王自健整蛊
全场合唱《终于等到你》 全场合唱《终于等到你》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微博]受邀录制东方卫视《今晚80后脱口秀》,除了在舞台上大秀全新专辑《第七感》的时尚元素,更与王自健“唇枪舌战”,用她的“第七感”令大家领略到全新不同的张靓颖。

  节目开始,王自健以圣斗士造型出现,而张靓颖则在歌迷区中现身。张靓颖零距离与歌迷接触,让现场观众大呼值回票价。为了配合张靓颖全新专辑《第七感》的时尚视效,节目组专门引进了“天幕”背景,整个录制现场360度展现新专辑的时尚概念,再加上将专辑歌曲MV场景的实物再现,令观众体会到了张靓颖这次新专辑《第七感》不同的音乐理念与态度。

  现场,王自健还向张靓颖提出“无厘头”挑战,拿出黑布遮盖的杯子,放言只要张靓颖能用高音震碎杯子,就愿赌服输。张靓颖接受挑战献唱《终于等到你》,高音部分,全场观众更与张靓颖一起高歌合唱,但一曲完毕,杯子仍然完好无损。当王自健揭开幕布揭晓谜底时,真相竟然是一个纸杯,全场惊呼被整蛊,张靓颖也大呼上当受骗,现场一片欢乐。

  据悉,本期《今晚80后脱口秀》将于9月7日周日晚22:45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留意。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王自健脱口秀整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