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婚期将至仍繁忙 与张惠妹那英开唱

2014年09月18日16: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巨星现场演唱会 巨星现场演唱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满脸幸福的周杰伦忙于现身各大活动代言,毫不掩饰无名指上显眼的戒指,透露出好事将近。10月25日周杰伦将与张惠妹[微博]、那英[微博]、苏打绿[微博]、信、逃跑计划6组歌手共同打造全新演出品牌巨星现场震撼登录浙江嘉兴体育中心。

  据悉,强调“只做现场演唱会”的全新演出品牌“巨星现场”的演出幕后团队皆为周杰伦的御用班底。主办方此次特意邀请了数十年为周杰伦演个唱的御用导演巨炮担纲总导演,谈到“巨星现场”的概念,巨炮表示,“顾名思义,这个舞台不唱K、不放CD,只玩真正的现场LIVE!6组艺人都带着专属乐队进行表演,这是内地演出市场的创举,也是与其他拼盘演唱会最大的不同。杰伦、阿妹的乐队一直跟着他们去世界各地进行巡演,彼此之间有很好的默契。”

  对于艺人阵容的选择,巨炮表示,“选择艺人时,我和主办方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沟通,除了台湾艺人,我们觉得还应该加入一些内地唱功很棒的歌手,比如那英姐,她和阿妹在一起是很鲜明的对比。演唱会讲究的是起承转合,有高昂的摇滚,也要有温暖的抒情。我们还在探讨艺人合作表演的可能性,比如杰伦与阿妹合唱、苏打绿与那英碰撞,相信会激荡出绚丽的火花。”

  至于歌迷最关心的曲目编排,巨炮透露,“每组艺人都会演唱6首左右的代表作,表演时间均不少于30分钟。这次我们主打音乐季的形式,每组艺人的部分都如同个唱,但编排比个唱更难。大家熟悉的经典曲目一定会唱到,周杰伦将压轴演出,《双截棍》、《稻香》、《青花瓷》《说好的幸福呢》这些歌曲都在备选名单中,说不定现场周董还会有惊喜奉献给大家。”

  灯光舞美方面,演唱会更是邀请著名的灯光设计师吴玉麟担任,今年苏打绿的巡回演唱会,所到之处都是一票难求,现场的灯光视觉效果更是令人无法忘怀,吴玉麟也是这场演唱会的灯光师,更是周杰伦的固定灯光师,让他掌控全场灯光效果,现场一定会有惊喜。导演巨炮表示:“我们还设计了不同的机关,每组艺人都有很特别的出场方式。针对不同的歌曲,艺人也会更换相应的服装造型,现场一定会很high !”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周杰伦那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