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赞谢霆锋人很好 值得被爱被支持

2014年09月22日08:5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敬轩模仿罗文唱出多首金曲。 张敬轩模仿罗文唱出多首金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敬轩[微博]与梁汉文[微博]前晚为《星光熠熠耀保良》演出,对于“锋菲”世纪复合,张敬轩指不论事件真与假都希望外界能给二人多点空间,因霆锋为人很好,很值得有一个爱惜和支持他的人,特别是做娱乐圈的都想回家找人谈天。

  问张敬轩找谁谈天?张敬轩笑说:“好多朋友都早睡,只有神是24小时通关。(网上视频都可24小时?)上网聊天太危险,我极少用,近期我爱写信。(那密友关智斌[微博]收到肯定很开心?)我写中文他应该看不懂,他看菲律宾文的!”张敬轩模仿罗文唱出多首金曲,他笑说跳罗文的舞蹈需要很好腰力,为此演唱练习了一星期,现在全身贴满风湿胶布。张敬轩又称是次演出感受到无线的改变,因此次服装有如演唱会的质素。

  梁汉文则表示已有数个月没与谢霆锋见面,如果“锋菲”复合会祝福他们,自己也不敢说想他们结婚与否,因感情事不论如何,好好享受就行。谈到麦玲玲算二人将会结婚,梁汉文说:“我反而想知道她算我什么,如今他们刚一起就不要说到那么远吧。”至于梁咏琪[微博]排除万难终成功怀孕,不知何时轮到他?梁汉文说:“要先等太太身体好一点。(学梁咏琪去旅行一击即中?)一言为定!”(苗菲)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张敬轩谢霆锋谢霆锋王菲复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