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挑战舞台剧变身民工 演技获赞

2014年09月22日14:3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铮亮出演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出演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魏雪漫 王铮亮、魏雪漫
王铮亮再次演绎经典曲目《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再次演绎经典曲目《时间都去哪儿了》
王铮亮发表感言 王铮亮发表感言

  新浪娱乐讯 9月21日,王铮亮主演、李伯男执导的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在成都锦城艺术宫预演,这也是歌手王铮亮阔别舞台剧7年后再度登上舞台剧表演舞台。

  王铮亮饰演一位外出打工的民工,此次角色完全颠覆以往的暖男形象,挑战难度颇高。王铮亮敬业十足投入角色,在台上演绎大发雷霆,不少现场观众看到这一幕时完全被吓呆,大赞其演技。

  王铮亮担任本次舞台剧的音乐总监,并为该剧重新编排经典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全新版本令不少观众瞬间潸然泪下。非常特别的是这次王铮亮需要表演“自己赶走自己”的戏码,剧中王铮亮饰演的“春熙路小王铮亮”,把真的王铮亮赶走,更抢走王铮亮的吉他,颇有看点。当“春熙路小王铮亮”演唱完民工版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全场掌声雷鸣,同时也将整场舞台剧推向高潮。据悉,22日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将进行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的第二场演出。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王铮亮舞台剧时间都去哪儿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