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成都个唱落幕 演绎《最好的时光》

2014年09月22日15:0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靓丽杨钰莹 靓丽杨钰莹
甜美歌后杨钰莹 甜美歌后杨钰莹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杨钰莹《最好的时光》个人演唱会成都站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办。这次演唱会是杨钰莹首次登陆体育场,历时2个多小时的个唱精彩纷呈,整场演唱会集童话、百老汇、复古、摇滚以及经典于一体,多首老歌、新歌碰撞,赢得现场观众连连掌声。

  清纯歌后首秀复古风  妩媚性感迷倒观众

  一向走清纯路线的杨钰莹,此次演唱会演绎了经典老歌《玫瑰我爱你》、《甜蜜蜜》,大胆的改编,突破自我的演绎令人耳目一新,将她鲜露人前的性感迷人发挥到极致,赋予了这些经典老歌新的杨氏魅力。杨钰莹刚出道时的一首老歌《黄金一笑》也摇身一变,动感十足,风情万种,引来观众阵阵喝彩。

  摇滚女郎且歌且舞  《康定情歌》点燃全场

  美丽依旧的玉女杨钰莹除了在演唱会展现她的招牌甜美唱腔,让大家重温久违的柔情,还大胆尝试新风格,在此次演唱会上玩起了摇滚风。杨钰莹怀着对四川的喜爱,在这次成都站演唱会中特别演绎了四川民歌。成都歌迷有幸在现场听到了杨钰莹演绎重新编曲的四川经典《康定情歌》。杨钰莹还用刚学会的四川话跟观众互动:“台上这个女娃儿乖不乖嘛?”“好烦噢”,引发观众阵阵笑声。

  一曲《青苹果乐园》,杨钰莹与助阵嘉宾陈志朋一起尽情摇摆,现场荧光棒挥舞成一片星海,将演唱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杨钰莹在歌迷心中一直是甜美可爱的乖乖玉女形象,成都演唱会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她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展现了她不俗的唱功和驾驭不同风格作品的能力,表达了她的率真倔强勇敢、她心中的摇滚情节。

  几万人代替毛宁  与杨钰莹对唱《心雨》 

  这次成都演唱会,是杨钰莹首次在体育场举行个唱,这也让杨钰莹非常兴奋和期待。所以演唱会的每个细节她都亲自参与,而且绝不重复以往的个唱,从选曲到编曲,服装造型等都下足功夫,力求风格多变,突破自我,终于成就了这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的最后环节,杨钰莹深情演绎她的经典歌曲《我不想说》,令人感叹时光飞逝,玉女依旧。一曲《心雨》更是引起全场观众共鸣,几万人代替毛宁与杨钰莹对唱,群情激动,场面尤其感人。在《最好的时光》的动人歌声中,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许多歌迷依然没有离开,执着的一遍遍呼喊杨钰莹的名字,杨钰莹出人意料的抱着一只她的粉丝萤火虫送的熊猫公仔返场,萌态可掬,唱起了《轻轻的告诉你》,再次引发歌迷合唱。杨钰莹充满激情祝福四川,祝福成都,完美谢幕。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杨钰莹最好的时光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