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巡演忙不停 致力推广古典乐

2014年09月22日18:1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云迪 李云迪
现场盛况 现场盛况
李云迪指导点评 李云迪指导点评

  新浪娱乐讯 9月20和21日,南昌和青岛两地迎来了一位重量级人物,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这也是李云迪2014年国内巡演的既定场次。自9月国内巡演开启以来,一路书写着古典音乐票房佳话。音乐会座无虚席,大师课家长琴童满座,签售会现场爆棚,等等都足以证明李云迪的钢琴地位和人气号召力。20日,下午李云迪举办南昌大师课,有幸能近距离接触钢琴巨星李云迪,还有大师现场传授,这让现场聚集了不少琴童家长,现场气氛热烈,李云迪一一点评,亲切上阵指导。20日和21日,两天的音乐会,让两地的乐迷过把十足的古典瘾。

  接下来10月巡演的重头戏即将开始,天津(10月2日)、北京(10月3日)、上海(10月5日)、苏州(10月6日)呼和浩特(10月9日)、南京(10月11日)、郑州(10月19日)。作为古典音乐界的炙手可热的钢琴巨星,李云迪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是遥遥不可及的,而李云迪带着他的钢琴梦和推广古典音乐的决心,连续两年走遍全国30余座城市,为祖国各地人民带来了精彩绝伦而又专业的钢琴演奏会。李云迪用流淌的音符表达了他对古典钢琴艺术执着的追求,梦想不仅仅是演奏,更是传播,让古典音乐走进大众的心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云迪巡演钢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