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重返好声音 《风中少年》传递正能量

2014年10月08日17: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琦 李琦
李琦演绎《风中少年》 李琦演绎《风中少年》
李琦重返“好声音”冠军夜 李琦重返“好声音”冠军夜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三个月激战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10月7日晚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上演“好声音巅峰对决”。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第二季“好声音”总冠军李琦,再次重返“好声音舞台”,应邀担任表演嘉宾,并首次演绎自己首张专辑中的预热主打歌曲《风中少年》,为第三季“好声音”学员们现场助阵。

  当晚,李琦再次以经典的蘑菇头造型佩黑框眼镜登上舞台,携手芦山地震灾区的小朋友们一同为现场及全国的观众们,倾情献唱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预热主打歌曲《风中少年》,歌曲中所传递的积极阳光的情感与态度,令“好声音”巅峰对决的舞台上充满爱和正能量。 

  据悉,《风中少年》是由秀天下、黄中原作词、文颖秋作曲,台湾著名制作人陈秀男担任制作,共同为李琦量身打造的。歌曲律动鲜明,旋律流畅,编曲精良,极具质感,将李琦在追逐音乐梦想道路上的阳光心态,以及李琦本有的积极正能量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风中少年》李琦将自己对梦想的理解化为歌声,和所有拥有梦想的人一起分享。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李琦好声音风中少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