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好声音舞台颁奖说实话 新作酝酿中

2014年10月08日18: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郑钧好声音舞台颁奖 郑钧好声音舞台颁奖

  新浪娱乐讯 在7日晚刚刚结束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对决之夜,作为汪峰组梦想导师的郑钧也来到了直播现场,为学员们加油打气。在第三个金曲奖颁奖环节,郑钧和孙楠被请到台上担任颁奖嘉宾。被主持人问及“您心目中的冠军是?”郑钧开玩笑道:“要说实话吗?”接着他点评说:“开始跟导师合唱的时候我觉得选歌和选调都可能有点问题,但是张碧晨发挥得很好。”前一句暗指学员与导师合唱时出现状况,后一句引来那英喜笑颜开。接着郑钧坦言说:“后来各自独自发挥的时候都挺不错的。每个人的选择代表了他的态度。我的选择还是帕尔哈提。”这番话让坐在台下的汪峰双手竖起了大拇指,频频点头微笑。孙楠与郑钧为演唱《月半小夜曲》的陈乐基颁发了年度金曲奖。

  对音乐不含糊不凑合的严肃态度让出道二十多年的郑钧从来都不会说场面话,敢于发出自己真实的声音。也是对音乐的这份执着让郑钧一边参与本届中国好声音的节目录制工作,一边远赴洛杉矶忙碌于新作品的筹备工作。此前郑钧也曾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上公布了此次洛杉矶录音之旅第一阶段完成的四首新歌的歌名。郑钧称这次旅行为“摇滚寻根”之旅。据悉,新专辑的录制过程拥有来自世界各国的诸多大神级音乐人加持,其中包括Bon Jovi的御用吉他手Phil X、曾与Elton Jon合作的贝斯手Paul Bushnell以及摇滚大神Billy Idol的御用鼓手Eric Eldenius。较之大神级别的乐手,新专辑制作人更有来头,他就是曾多次获得格莱美大奖的参与制作包括U2、滚石、Jason Mraz等国际大牌专辑的重量级制作人Stevie Lillywhite。据有关工作人员透露,歌迷们有望在近日听到这位七年未出新作的老牌摇滚歌手的新歌。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郑钧好声音摇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