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12月济南开唱 开票当日销售过半

2014年10月09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济南演唱会海报 邓紫棋济南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邓紫棋决定于12月6日来到齐鲁大地,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召开邓紫棋《G.E.M. X.X.X. LIVE》济南演唱会,这是邓紫棋第一次在山东开唱。据主办方表示,此次济南演唱会已于昨日正式开票,在不到2小时就已有两档价位遭到秒杀,而总票房已经过半,现在只有部分剩余,如此高票房再次证明了邓紫棋超高的号召力和无与伦比的人气。

  12月6日邓紫棋携《龙卷风》登陆济南,互动环节将加入 “荧光海”元素

  邓紫棋在此次济南演唱会上也将会带来专属邓紫棋的好音乐,不仅会演唱《A.I.N.Y》、《WHAT HAVE U DONE》、《泡沫》等个人成名曲,更会带来一系列经典翻唱曲目。此前邓紫棋版的《龙卷风》MV一经曝光后,就引起歌迷的极大反响。歌曲除了重新编曲以外,邓紫棋更用周杰伦《安静》中的一段歌词加以修改,设计了一段RAP加入其中,让这首全新版本的《龙卷风》呈现出与原曲完全不同的年轻风格。而在此次济南演唱会上,邓紫棋会再次用自己的演唱方法重新诠释这首歌曲。

  除了歌曲部分增加了新惊喜之外,互动环节也融入了新元素,其中最引人瞩目的就是“互动荧光手环”。据了解,当所有人都戴上邓紫棋的专属荧光手环时,来自控制面板的信号将可以在观众席上变幻出各种各样的荧光图案,与舞台效果遥相呼应,制造出从台上到台下的巨型互动画面,而在场的每一位观众都会加入演出,成为演出超炫效果的组成部分。除了和现场观众的互动,在此次济南演唱会上歌迷还有机会直接踏上舞台和邓紫棋一起表演。早在今年4月的时候,邓紫棋就在微博上向所有歌迷朋友发出邀请,歌迷只要按照教学影片学会舞蹈动作上传微博再加话题就可以报名参与。在之前的演唱会上,就已经有超过300名幸运歌迷参与这一环节,不仅深入到后台和演唱会团队一起排练,更能踏上万人舞台作为邓紫棋的背后合唱团一起表演,可以说是毕生难得的机会。而在此次济南演唱会上,邓紫棋还将继续和歌迷一起同台表演,共同踏上这场难忘的音乐之旅。

  邓紫棋首次来山东开唱,将再次彰显音乐魅力

  邓紫棋在舞台上的台风与唱功也让现场每一位观众感受到她的力量和魅力,而与观众的频频互动更让整场演唱会拉近了歌手与观众的距离。

  从出道时的甜美乖巧、人生起伏时的摇滚朋克、雨过天晴后的热情与能量,邓紫棋一直都在蜕变与成长。在音乐的道路上,她也总是不断的给我们看到她更多的潜力,音乐的创作,歌曲的诠释,她用天赋和努力为世人构筑出一片华丽音乐幻境,让我们在12月6日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共同见证她的风采与实力。

  演出名称:邓紫棋G.E.M。《X.X.X.LIVE》济南演唱会

  演出时间:2014年12月6日晚19:30

  演出地点: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票价:场地1380/1080/880看台580/380/280

  主办方售票:4006103721   0531-66686633   4006228228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龙卷风G.E.M. X.X.X. LIV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