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公司警告假冒者投案自首

2014年10月17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假冒演出海报 假冒演出海报
假“青春美少女”在演出中 假“青春美少女”在演出中

  新浪娱乐讯 本月初,在山东尚岩宝华国际集团举办的两场晚会上,三个女孩假冒“青春美少女”组合对口型假唱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成名曲“快乐宝贝”,目前青春美少女组合商标所有者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已经将此假冒事件向文化部提交了材料,经纪公司近期也将对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山东大诺传媒提起诉讼。

  文化部早就有规定,在演出中假冒假演假唱均是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将被处以5-10万元罚款,主办单位也将被取消工商资质,参与假演假唱的演员将视情节轻重3-5年内不得登台演出,在此,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警告假冒“青春美少女”组合的歌手速到临沂文化稽查处及苍山文化市场管理处自首,否则将从重处罚。

  青春美少女组合也提醒各地演出商,“青春美少女”“美少女”组合是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任何个人和团体不得打着“青春美少女”“美少女”的名义从事任何演出及出版活动,凡是邀请“青春美少女”“美少女”组合演出的单位,需向中间商索要“青春美少女”“美少女”经纪公司的盖章同意函。青春美少女组合成名曲《快乐宝贝》《I miss you》《青春的誓言》版权均为北京唐通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所有,任何个人及团体未经经纪公司授权不得翻唱!

  凡是打着“青春美少女”“美少女”的名义做假冒演出的团体个人及晚会主办方,都将承担法律责任,并按照文化部的有关规定做出巨额罚款!

(责编: 一个编辑)

文章关键词: 青春美少女假冒假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