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海时隔3年再推新专辑 难忘“家乡味道”

2014年11月18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祖海祖海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为了谁》、《好运来》等歌曲被观众熟知并喜爱的歌手祖海[微博],新专辑《有一种味道叫家乡》将于近期正式发布,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已经率先曝光,这也是祖海继2011年的《中国海》之后,时隔三年推出的最新力作。谈及记忆中的味道,祖海如数家珍,自言对安徽家乡的石榴和汤圆最为难忘。

  拥有《为了谁》、《好运来》、《幸福山歌》、《我家在中国》等众多传唱不衰的经典作品,祖海稳重大气的形象和婉转清亮的歌喉深入人心。在经过三年多的沉淀与积累之后,她的最新专辑《有一种味道叫家乡》也在近日逐渐曝光,专辑中收录了16首来自全国各地的歌曲,同名主打歌也已于本月6日率先曝光。祖海表示,这首歌的旋律非常暖心、清新,只要一听到前奏,就能把她带回对童年时期家乡的怀念。

  新专辑与“家乡味道”有关,作为典型安徽美女的祖海,谈及记忆中的家乡味道也是如数家珍。她透露最难忘家乡的石榴,籽小肉多,味道甜美,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开演唱会时,她还专程把石榴带给奥地利的朋友品尝。此外,汤圆、油炫子等小吃也让祖海印象深刻。

  为了配合新专辑的发布,多年来一直都长发飘飘的祖海,选择以全新的短发造型亮相,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她表示,虽然在告别长发时有些心碎的感觉,“做了也就是做了,有时候人还是需要突破一下自己”。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祖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