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踪迹难觅” 陈奕迅满意度高唱入云

2014年11月24日08:50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陈奕迅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第14届华鼎奖华语音乐满意度调查昨日在京公布百强名单。人称“E神”的陈奕迅以890分的总分荣登百强榜榜首,其好友王菲却“踪迹难觅”。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透露,王菲一直处在“无限期休息”的状态,虽然去年有为电影《致青春》献唱主题曲,最近又为电影《匆匆那年》献唱主题曲,但《匆匆那年》11月16日才正式曝光,并不在这一年度的评选期内,而《致青春》也没有帮她挺进100强。终于承认昆凌的周杰伦排名第二,因与章子怡恋爱而备受关注的汪峰排名第三。入围百强榜前十名的还有全民神曲《小苹果》的主唱筷子兄弟、因一首《卷珠帘》在央视春晚大放异彩的霍尊、在综艺节目中如鱼得水的杨坤、萧敬腾以及正在参与《中国正在听》的综艺评委新秀蔡依林、李宇春。

  本届华鼎奖“新表现更过瘾”雪佛兰科鲁兹之夜颁奖盛典初定2015年1月在上海举行。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奕迅王菲华鼎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