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肖像、手写字遭盗版 怒批抄袭者

2014年12月01日14:2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峰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乐团“苏打绿”主唱吴青峰因不满照片、手写字体被盗用,在网上怒批抄袭者对他“毫无尊重”,引发许多粉丝留言,其中有人力挺,也有人认为官方商品太贵,引发粉丝对骂。

  11月30日早上,吴青峰在微博怒批:“拿我们的照片,我的字迹,印成各种商品公然贩售,复印着肖像却不需取得照片中的人的同意,强调手写字却对写字者毫无尊重,原来你们都觉得这是对的吗”。

  有粉丝看到后表示,因为许多支持者年龄偏小,没有足够的财力去买周边商品,但是又希望拥有偶像的东西在身边,才会出现这种情形。也有人认为,吴青峰官方商品又贵又难买,公关为了赚钱抬高价格,“你是觉得我们这样做是错的吗?如果你的公关们能放宽购买正版的管道,我们还会那样吗?”但这番言论也被一部分网友批荒谬,“买不起可以不买的,要不然没有真钱的人可以用假钱吗”。

  针对网友质疑,吴青峰直接留言称,“没有交易的行为当然不在我说的范围内,我说的是‘贩售’”。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吴青峰盗用苏打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