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演唱会连开50场 济南精彩落幕(图)

2014年12月08日12: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动感十足 邓紫棋动感十足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邓紫棋[微博]“G.E.M.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济南站精彩落幕,作为今年巡回演唱会的最后一站,邓紫棋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唱会中,为歌迷送上了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同时,邓紫棋也借演唱会之机,向支持自己的歌迷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邓紫棋全场劲歌热舞 与粉丝共联欢

  一向能歌善舞的邓紫棋,在济南站的演唱会中,依旧全程劲歌热舞,舞台感染力瞬间点燃全场气氛,而后演唱了多首个人曲目,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期间,邓紫棋更是在现场使出浑身解数将架子鼓、钢琴、贝斯等乐器都表演了一遍。同时,能与济南的歌迷相见,邓紫棋也坦言:“不管未来怎么样,有你们的陪伴我就很幸福……”

  邓紫棋今年个唱全落幕 明年初香港再相见

  济南站作为今年邓紫棋“G.E.M.X.X.X.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最后一站,邓紫棋也在现场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关注与支持。2014年,邓紫棋奔赴了很多城市,举办了近50场个人演唱会。如今,50场演唱会都完美落幕,邓紫棋也在现场与歌迷约定,要用更积极的心态迈向新的一年。 明年1月14日,邓紫棋将在红磡香港体育馆举办新年的第一场演唱会,想必也同样精彩。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邓紫棋演唱会邓紫棋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