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金星秀》聊巡演 现场清唱获称赞

2015年06月09日09: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靓颖做客《金星秀》 张靓颖做客《金星秀》
张靓颖与金星 张靓颖与金星

  新浪娱乐讯 近日,正在为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紧张筹备的张靓颖[微博],受邀做客脱口秀节目《金星[微博]秀》,与主持人金星亲密互动,大聊情感话题,展现率性性格。

  张靓颖此次做客《金星秀》,应对金星提出的各种问题应答自如,更即兴清唱《终于等到你》,引发现场欢呼不断。金星更不禁称赞,自张靓颖出道便一直关注她消息。张靓颖坦言,自己不是一个生活在现实里的人,每次表演时,唱什么歌、穿什么衣服,自己都会根据当时的状态和心情改变,而这次 2015“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在曲目和造型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最大限度让观众通过音乐感受到自己十年成长的变化。本期《金星秀》将于6月10日星期三晚在东方卫视播出,敬请收看。

  作为张靓颖即将上演的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也将于6月27日在上海首演,沿经7月4日长沙湖南国际会展中心、7月11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7月18日福州海峡奥林匹克体育中心、7月25日深圳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8月1日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最后8月8日在大连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金星巡回演唱会做客体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