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极品飞碟专题 >正文

专辑:瑞奇马丁--《瑞奇马丁》同名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35 新浪娱乐

专辑:瑞奇马丁--《瑞奇马丁》同名专辑

唱片名称:《瑞奇马丁/Ricky Martin同名专辑》
艺人名称:瑞奇马丁/Ricky Martin
发行公司:Sony BMG

[专辑介绍]

  

  第41届格莱美奖最耀眼得主,全球累积唱片销量达一千五百万张,拉丁人气偶像Ricky Martin,1999年推出的个人首张英文专辑。

  专辑因收录“Livin' La Vida Loca”,“Shake Your Bon-Bon”等脍炙人口的曲目而成为Ricky Martin音乐生涯中的又一经典专辑。

  第41届格莱美奖最耀眼得主,全球累积唱片销量达一千五百万张,《Vuelve (让爱继续)》专辑创下全球21国白金销售纪录之后,推出首张英文同名专辑!

  拉丁乐坛出身却跃登世界舞台顶端,成为国际巨星,才华洋溢,纵横电视、舞台剧以及音乐等艺术领域的Ricky Martin,是1999年第41 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上最耀眼的大奖得主。他获邀在颁奖典礼中登台演唱其席卷全球排行榜冠军宝座的1998年世界杯主题曲“La Copa De La Vida (The Cup Of Life)”,以精湛且热力四射的演出,赢得全场嘉宾起立鼓掌致敬。随后,他更在全场的祝贺掌声中再度登台,因为凭借收录“La Copa De La Vida (The Cup Of Life)”的专辑《Vuelve》,他赢得“最佳拉丁流行艺人”大奖,光芒万丈、实至名归,就连Madonna, Sting等巨星前辈也纷纷赶至后台贺喜,并力邀其将来一起合作。

  自1991年发表首张个人西班牙文同名专辑至今,Ricky Martin已发表过四张西班牙文专辑,其所有作品在全球的累积销量已达一千五百万张,其中为他赢得格莱美奖“最佳拉丁流行艺人”的作品《Vuelve(让爱继续)》更创下全球21国白金销售纪录!

  《Ricky Martin》专辑是Ricky Martin音乐生涯里的首张英文专辑,他依然邀请到《Vuelve》专辑以及冠军单曲“La Copa De La Vida (The Cup Of Life)”的超级制作班底Desmond Child, Robi Rosa再度联手,为自己量身打造、制作出包括1999年首支英文冠军单曲“Livin' La Vida Loca (Livin' The Crazy Life)”在内的大部分专辑作品;而知名的拉丁专辑制作人、Gloria Estefan 的夫婿Emilio Estefan也为专辑中多首曲目担任监制。除此之外,专辑中还收录有多首值得一提的精彩之作,包括:“She's All I Ever Had”一曲是由另一位拉丁巨星Jon Secada参与谱写、制作以及配唱工作;“You Stay With Me”、“I Count The Minutes”这两首抒情曲是由词曲创作天后Diane Warren为Ricky量身谱写,其中后者还由天王制作人Walter Afanasieff担任制作;Ricky首度与瑞典才女歌手Meja深情对唱的“Private Emotion”以及Madonna与Ricky对唱的“Be Careful(Cuidado Con Mi Corazon)”两首对唱作品等等,精彩可期!

[曲目介绍]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